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singyeesii♥

我的八月 除了給了搭檔 更大部分時間都分給了這個閨蜜 友情踏入第六年 即使那頭兩年念不同的中學 過後的一年一個在東馬一個在西馬 再過後的兩年一個在吉打一個在吉隆坡 然後現在我工作她仍繼續唸書 但每一次見面 我們都更加親密和珍惜(:

說真的 後來要見面真的很難 她唸書也很壓力 每次見面都匆匆 理所當然的都會更加珍惜
這次她放假回來一個月 說好無論如何都要補回過去那三年沒好好在自己的地方聚在一起的時光

因為過去都是她放假下來吉隆坡找我玩 時間匆忙 而且都花很多時間在趕車上
回到自己的家鄉當然很不同 有自己的車 熟悉的路線 還有自己的家
@zenQ 

我們是抹茶控:b 這裡原本有很好吃的抹茶甜點 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濃濃的抹茶冰淇淋變成了淡淡的抹茶冰沙 害我小失望加小憤怒的不滿他們竟然偷工減料了>< 而且是開店開了一兩年過後才變的 LOL 要解抹茶癮的話 這個地方要花叉叉了):

都喜歡白天出街的我們約在周末的下午 選了家有抹茶的冰點一起去吃冰解暑 然後聽她跟我說她的故事
她總是有很精彩的故事要跟我分享 說她的大學生活 聊那些我從未謀面的人的事情
另一個週末 相約去另一家甜品店解我們想吃蛋糕的小癮 :b
因為這咖啡屋離我們家有段距離 而她也是第一次來 所以不客氣的點了四樣精緻甜點來試 :目

選了靠窗口的位子 燈光很好 心情很美 咖啡很好喝 蛋糕甜點很漂亮也很好吃 我們滿意那個午後的悠閒
更讓我開心的是那裡的環境很好 後來人潮漸漸少了之後 我們能在沙發上好好的談心
@ The Ruffles

美里的咖啡店越開越多 但蛋糕好吃咖啡好喝的咖啡屋很少 這家是我個人推薦的 呵呵
之前見面都聊些瑣碎事 開心事 但那個午後我們才開始聊近況 聊面對着的難題

那時她因為情感問題而情緒低落 我聽她說着那些事 只能說是當局者迷 或許我們不是看不清 是不想看清吧
聽她說着她困擾的事 眼裡只有滿滿的無奈和心痛 但現在想回去 那時的失落也真不重要了吧 因為現在很幸福 ♥
因為我要工作的關係 能陪她的時間也不多 她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能去她家過夜
嗯 已經有三年的時間沒有去她家一起下廚或烘培 沒有一起凌晨看她下載了的電影 沒有bed talk 到凌晨睡去 沒有睡到太陽曬屁股然後說昨晚睡得很好然後梳洗再一起決定要去哪裡吃個早餐

我們都不想她難得放假回來卻沒好好的一起 所以一直找時間去她家過夜 嗯 即使第二天是工作日:b
我們沒有一起悠閒什麼都不做的下午 但我們一起拍了很多照片;我們沒有一起看凌晨電影 但有一起bed talk 雖然那幾個晚上我很累 半路就睡著了 對不起啊 >< ;我們沒有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床 但一起去吃了點心然後你再載我上班

不只 我們還一起寫了長長的list 一起逛了超市 一起下廚做了甜品 一起去吃了蛋撻還有laksa 一起去野餐 跟你的家人一起去吃披薩 還一起幫你弟弟慶祝生日♥
之前答應她的 要為她做的巧克力煎餅 外加一scoop 冰淇淋搭配 :D
然後那天肥死人不償命的宵夜還包括一起逛超市買了一包microwave 就能解決的popcorn
第一次弄 我們倆有些不確定卻又有些興奮 :D 選了caramel 口味的popcorn 嗯 味道還挺不錯的
這次最大的“活動” 就是一起辦了一個小型野餐 :D 這可以說是我人生第一個正式的野餐 哈哈
食物都由我們倆一手包辦:水果 藍莓蛋糕 三文治 熏肉包熱狗起士 煎餅和棉花糖 還有龍眼 ribena sprite♥
我們享受買材料 準備食物的全過程

那天帶了草蓆和枕頭  選了陰涼的好位子坐下來 吹著溫暖的海風 吃著自己準備的食物 平凡得很滿足
環境舒服得我們一直大笑 然後只想躺在那裡什麼也不做

天不作美 那天天氣不好 只野餐了一個小時就下雨 毀了美好的情景
過後我們把東西都搬到車上繼續悠閒的把食物吃完 盡量讓自己有好心情 但還是忍不住碎碎念
想說野餐不成 但都在海邊了 不如看了日落後再離開 誰知道雨越下越大 天漸暗我們就離開了
結果那天的雨下到晚上九點都沒有要停的意思><

我人生第一次野餐就毀在這場雨上 唉 就好像我的畢業禮一樣 突然討厭下雨了><
謝謝你 我親愛的閨蜜♥

即使不常見面 但每一次的難關不管你是否在身邊你都在! 感謝有你陪我度過 尤其是家裡的事 可能我們的家庭很像 所以你總是能明白我的心情和狀況 她的心思特別縝密 總是跟我說對於自己的朋友要先去付出 放effort 才可以算是用了心 感謝你的善良和無私教會我去愛人 感謝你一直在這段友誼裡放了很多effort 讓我知道自己被在乎

你說要 intern 了 可能要等四個月或者半年後才能見 不過我知道愛你的人會在那裡好好的保護你 所以你在那裡就做個幸福的快樂人兒吧 直到我們下次見面再聽你分享些幸福的事 :b mi manchi♥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10 則留言:

  1. 一段时间没近来, 羽毛妹妹的拍摄进步了, 调色与角度都有feel ^^

    想问句: 好吗?
    **hu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姐姐 其實多拍就會進步吧 姐姐也不停的在進步啊 :D

      謝謝關心 現在過得還不錯 心境的關係吧
      即便遇到難題 不再逃避勇敢面對 對得起自己 心裡自然開心了(:

      希望姐姐也一切都好哦 *hug♥*

      刪除
  2. 好奇誰幫你拍照,可是照片的feel,我喜歡。
    生活上加油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都是set timer 在桌子等高處擺相機設好角度啦 哈哈
      謝謝喜歡 還有謝謝關心!

      也希望你生活順利 (:

      刪除
  3. 照片很有情调,我爱!什么时候来槟城帮我拍? :p (很不要脸的姐姐,哈)
    甜品有很不错的样子呢,越来越厉害咯
    野餐,有意思,和闺蜜一起更棒了,我喜欢这样的悠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姐姐 :b 檳城我一直都好想去啊): 閨蜜們都各自去了
      說要去了好幾次明年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哈哈 有機會的話當然可以幫姐姐拍一拍 順便當我的導遊 呵呵

      對啊!我想很多事情就是越做越上手啊 做多幾次就會越來越進步的:D

      對啊 野餐真的蠻有意思的!
      姐姐可以跟閨蜜們去野餐 人多的話一人準備一道簡單的食物也不錯
      可以吹風 聊天 拍照 放鬆 嚐嚐看閨蜜們的手藝
      這麼樣的一個下午 簡直是 syiok :b

      刪除
  4. 好久不见,希望一切安好,一起加油加油哦 =)

    跟闺蜜野餐,很幸福,一起吃东西一起谈心,印象中我没有跟姐妹野餐过耶,以后要这样野餐

    龙眼Ribena sprite,感觉很好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謝關心,你也一樣 一切加油(:

      對啊 有機會可以和閨蜜們去野餐看看 比起上餐館 我覺得找個風景好的地方坐下來一起聊天拍照吃自家準備的小吃更來得舒服自在 是個很好的活動 哈哈

      嗯 還不錯 涼涼的 :b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