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闺蜜游,KUL✈BKK II

關於曼谷之旅的二三事

溫馨的舉動總讓人受寵若驚
喜歡曼谷商舖的良心店 事關在吉隆坡有很多平價衣褲不能試穿 買到不合身的衣褲多不勝數
在曼谷有翻翻褲子來看有喜歡的但說了一句「不知道買什麼尺寸好」 轉身便見店員拿量身帶
出來幫我們量腰圍大腿尺寸臀圍當下心想「哇服務那麼好的? 」
然後一些款的褲子和裙子可能尺寸偏大或偏小 店員還會貼心說「這件要拿S 這件拿M」
我買了兩件褲子 回酒店試穿之後發現我真的好久沒有買到那麼合身的褲子了

——

沒有人潮的遊樂場
我真的好喜歡去遊樂場玩 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 想玩但還是有一點怕怕的 沒以前那麼勇敢
閨密說過她的夢想是喝遍全世界的奶茶 我想我的夢想大概是去遍全世界的遊樂場吧

曼谷的遊樂場那麼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我們會計劃去Siam Park City XD
每一個設施都沒有人在排隊 旋轉木馬的音樂停了你不下來也行 坐個七、八遍也沒人趕你
一連走上七樓高度玩水上滑梯我也喘得不停 平時都是排長隊 幾個階級慢慢上去的
有些設施你去排隊了他還單單只為你倆開動

我很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 喜歡玩刺激心跳的過山車
有些遊樂設施因為沒有人排隊 我們根本不知道怎麼玩法 闺蜜不玩過山車 在Sunway Lagoon和香港的時候都是為了陪我 硬著頭皮上
這次因為沒有排隊人龍 沒有等待過程 不能慢慢輔導她 她也沒時間做心理準備 結果在走去的路上大哭了起來
哎喲 她的眼淚是我的弱點啊!
她哭著跟我說她怕 又怕對不起我 害我也沒有去玩到 因為她也不捨得讓我一個人自己去玩哦

最後找了個涼快的地方坐下 我開始安慰她 XD 明明就也玩不了 她還一直哭問我 「真的沒玩到沒關係嗎?」
那麼可愛的人 我都差點笑岔氣
最後最後的時間我們倆竟然邊看著別人玩海盜船邊聊天聊近況XD

——

請我們喝過一杯酒的日本+台灣的混血熱情過客
這趟曼谷之旅搞笑的認識了四位台灣男孩 其中一位特別熱情 太三八不冷場就好聊
聊天過程中知道他們也是第一次來泰國 那最多話那位還說前一晚吃晚餐時掉了電話 故事好多

那天行程不滿 便提早去吃晚餐 是399泰銖吃到飽喝到飽的海鮮自助餐 提早到也有好處 沒什麼客人
去拿食物時發現男孩們看了我們幾眼 但也沒多加理會 後來其中一位前來用略笨拙的英語問能不能幫他們拍照
一開始想說拍完就好 後來看他們繼續用英語跟我溝通 很是吃力 便告訴他們我們會聽華語 知道後四人都鬆了口氣 直呼以為我們是日本人或韓國人
我幫他們合影完之後 他們要求和我們兩再合影 無傷大雅 便點頭說好

台灣人真的很熱情 合影之後看我們烤盤上的蝦燒得不怎麼樣 還教我們烤蝦
後來索性在自己位子烤了整盤送來 還沒吃完 再後來幫我們剝了蝦殼整碟再拿來

可能我們太過於習慣二人世界慢慢烤慢慢聊天我慢慢喝我的啤酒她喝她的汽水她慢慢為我烤海鮮我慢慢為她烤她最愛的豬肉要她說滿意這個熟度要我跟她說我吃的盡興
熱情男孩前來幾次 亂聊亂問 絕對沒有反感的意思 也覺得這個熱情的人真是可愛
只是闺蜜後來跟我說 要顧慮別人 要回應熱情 她沒有吃的太過盡興 不過也沒什麼關係 是第一次有的體驗

去sky bar是我們在曼谷最後一晚的行程 後來他們邀約 心想多點人去也好 他們看起來也不像壞人
*壞人沒有樣子看的我們也懂* 便爽快答應一起喝杯小酒
後來也沒再聯繫 是個吃過人家親手燒的蝦、一起坐過tuk tuk、一起喝過一杯酒的過客的緣分 甚是奇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