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黑洞

妳心疼我流太多眼泪 终于开口叫我走吧
希望妳留我 但妳从不会这么说话
因为妳说过多想一个人留下也不会说那种要她离开家人的话

你总说不理解 不明白
你总是无奈 问怎么会有人如此想要离开
你追问故事我只说了部分 仅仅部分已足够让你第一次说走吧

要走才发现找不到一个能让我有一丁点不舍的人 太潇洒 也可怜
仿佛自己从未在这城市留下什么 于是也没什么是需要带走的

然后 要去哪里 要干嘛?
是啊 我也没想过世界之大却没有我容身之处 该往哪儿去生活 怎么去生活呢?

我觉得自己还是幸运的
身边有个会和我感同身受的人、有陪我走很长的路的人、有支持我每个决定的人、
有无论如何也先选择相信我的人……
以上种种 往往都是你出乎意料的人

别人都说我不够坚强 但妳知道我把坚强都花哪儿去了
幸亏变了 变得清醒也自私 变得勇敢也努力


//


我允許妳流眼淚 因為我知道妳後來會變得很堅強 很堅強
雖然我也曾怕妳太過堅強
不過妳懂的 沒人疼的人是該堅強的


//


不過是寫故事的人,輕描淡寫。
感謝你懂,若不懂,是幸福。

筆於2017年9月1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