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有朋自遠方來

從大學第一個學期開始就很常有同學說要來我hometown玩 可大多都説説而已 畢竟要買機票的關係吧 然後從聽了很認真的覺得大家會來 到後來的認真配合説好啊 然後就過掉了 哈哈

其實一開始朋友說要來的時候我還挺擔心的 擔心要帶他們去哪裏玩 去哪裏走走 去哪裏吃好吃的
後來知道都是説説罷了我就沒把這件事放心上
直到在甜品店打工認識了兩位天天給我説笑話帶很多正能量給我的朋友 她們說要來 然後真的就來了
實話說 我還蠻意外的 lol 就有人跟我認真了啊😌

七個月沒見 三天兩夜要她們把故事都説完 說那些我想念的人的故事 
然後才知道七個月内 有人結婚了 有人來了又離開了 有人被遣送回國了 好多好多故事

然後開著車帶她們去石山爬燕洞 幸亏Samuel放假回来 我找他作伴 顺便去凑熱鬧認識新朋友
去海邊看了日落 也吃了蛋糕和咖啡、吃很紅的嘟嘟魚、lalapan、salad 油條、Sarawak Laksa、海鮮……
然后也带她们参与我每个星期五晚上的家庭聚餐

期待12月再見面 要喝我們想念的咖啡然後见流浪回來給我們帶一堆故事的人兒
嗯 大概就是這樣。
因爲欠文太多 過濾一些直接把它們石沉大海 一些就用照片簡單記錄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