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我在D1的小日子

6月從香港飛回來了之後,才開始發resume 到一直想進的公司去。
原以爲會等很久才會有回音,但第二天就收到了面試通知,也在面試當天就被確定爲正職員工。
很開心的過幾天就正式開工。公司人不多,員工包括我也才四個人。

在畢業了一年后,終于做著自己一直想做想嘗試的事。
進到了自己第一理想的公司,跟著自己從中學就開始欣賞的導演,Dick Chua。

做了四個月,每天四個小時巴士地鐵來回走,看來我不是個有耐心的人;
在這四個月里,我害怕那些突如其來的任務,看來我不是個有志氣的人;
這四個月拍了好幾隻廣告和MV,我沒有一點點的滿足感,看來我變了…

不管是喜歡過的人、喜歡的事情或物,
總是一開始覺得美好然後慢慢靠近直到看到最真實那面才發現自己根本就沒那麽喜歡。
那段時間我才明白,要站在適當的距離看,那樣就好。(:
我的工作狀態越來越差,經常犯錯,或許我的心裏已經想著離開。

在還沒有開口之前,Ah Dick 開口了。
那一刻,在心裏的沉重石頭瞬間掉了,於是我就知道自己的選擇。

四個月,感謝D1 的每個人。謝謝大家教會我的每件事,也很抱歉帶麻煩給大家。
在那裏工作了四個多月好像也沒寫過什麽,小小記錄這我覺得美好的一小段日子,和D1 第一個也是最后一個活動。
工作日不上office,Ah Dick說 go into the wild.
無酒不歡
包括老闆老闆娘一共六個人,兩個人一組,準備食物!
早午餐很豐富,有三文治和big breakfast.
吃了brunch, 下水泡著去…
捕魚樂
陽光透過樹葉細縫透下來 很美。
一陣玩樂,孩子玩玩沙 睡睡午覺,我們開始準備晚餐。
很厲害的晚餐
合照。

提早吃了晚餐,烤了好幾個鷄腿大家圍在一起開會。
那天有點幸運,收拾到一半才開始下了場大雨。

那天天氣很冷,肚子很暖。

*

小小參與過的拍攝

“真英雄” - 希望之谷故事馆筹募计划宣传短片》
Innisfree <My Style, My Cushion>
Cuckoo高质量女孩01《水机篇
Cuckoo高质量女孩02《高气压智能电饭锅篇
Cuckoo 高质量女孩03 《空气净化器篇
Sunsilk Go For Now <Dream it. Live it. - Eunice Lim>
Sunsilk Go For Now <Take A Leap of Faith - Harmini Asokumar>
Sunsilk Go For Now <Believe You Can - Farah A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