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好好

⋯因為會處理傷痛的人也會照顧別人⋯

如果每次受的傷害都是為了讓我更懂別人的痛楚
如果每次掉淚都只是為了讓我心變得更加強大
祂有沒有先衡量過祂給我的那顆小心臟並沒有負荷那些的力量?

比起妳想擁有但卻沒有得到來得更難受的感受是 你擁有得像是沒有一樣

當你有著想做傻事的念頭是很可怕的
因為你曾經是那麼的討厭有那樣想法的人 你認為他們懦弱;
因為你認為天塌下來也有高個兒的人頂著 不需要誇張⋯

但有天這個想法腐蝕著你 是很可怕的

你討厭但有天你也突然有這個想法 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懦弱 原來他們不傻
你發現原來不誇張 惡魔若戰勝你的意志力沒有不可能 決定也不過是一瞬間

靜下來想

幸好 夠闊達少了誰就當受點教訓
幸好 這世界多孤獨也有人頭帶光環為你閃著
幸好 人們不吝嗇那句 我在啊 還有我
幸好 他們懂你痛 懂你悲傷 懂你有過不去的坎

最幸好幸好的事 是你自己沒有鑽牛角尖

幸好你想起了誰
幸好他接了電話
幸好後來都好好的
(:

「我們都要把自己照顧好 好到遺憾無法打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