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Sugirl pls - 母情節快樂

五月,感恩節。爲了能在飛離開家之前跟家人再慶祝多一個節日 (嗯 當你離家太遠 總有某個時刻你會希望自己就在家人身邊)特地花了錢把 5月 4號的機票改成 23號。賴在家的日子,我想沒有人會嫌多。

問媽媽有沒有特想要的東西,因爲過去幾年的母情節、生日、過年等節日都幫她把她常用的東西換了新的。媽媽一句:“你都失業了還買什麽禮物!” 哦給,我失業了,而且初到吉隆坡也需要一筆錢花費,我也不就勉强自己送什麽昂貴的禮物。

今年的母情節在籌備過程還算順利,因爲兄弟姐妹們都長大了,結婚的結婚、工作的工作,就連最小的妹妹周末有空也會跟我一起去打個兼職,可有錢了 哈哈哈!大哥大嫂請大家吃了頓母情節大餐,老爸贊助大家飯後甜點來杯奶茶 :D,最後我們五隻小的依自己能力範圍内合錢買了缺糖分的女孩蛋糕和禮物。
第二次跟缺糖分的女孩定製蛋糕,選了比較健康的芋頭口味。蛋糕的設計是由烘培師幫我決定的,很特別、很用心、很漂亮♡ 因爲訂蛋糕的時候衹説想要一個看起來很幸福,送給媽媽的蛋糕,所以事前也完全不知道蛋糕會長怎麽樣,但必須說這樣拿到的時候會很有驚喜。:B
除了二哥離家在外工作沒辦法一起慶祝之外,其他的孩子都圍繞在媽媽身邊了♥
最大的心願當然是希望媽媽一直身體健康,所以今年的母情節禮物是韓國健康養生飲品——K-Ginseng Malaysia 韓天京參。

這是之前工作的時候接觸到的產品,擁有連續4年獲得最佳人參質總冠軍的美譽。喝了可以預防癌症、增强免疫力、促進新陳代謝、養顔美容等功效。因爲我有試了一些覺得蠻好喝也挺養生的,看媽媽去年自己買了,喝了效果還不錯但她就是不太捨得喝,所以我們就買了好多要她敢敢喝。

希望這份心意能讓媽媽身體健康、越來越漂亮,繼續愛我們多多 :b 還有祝全天下的父母親,雙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