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成人礼❀致21的自己(6)

成人礼❀致21的自己(6):沒有誰會一直在原地等誰 還是要生活 還是要放下。還是要痛。
我想起了那個讓我明白了愛情不會在原地等誰的男孩;
我想起了那個相信結婚了他就會變好的女孩;
我想起了那個年齡不懂愛情嘴裡卻說他喜歡她的害羞小男孩;
我想起了那個失戀那晚在被裡真的能哭一宿的女孩;
我想起了那個讓我明白這世界上有人愛一個人的方式是傷害的男孩;

錯過了就錯過了。
他始終沒變好而妳抱著兩個孩子說後悔了。
那時我們都懵懂,青澀美好。謝謝。
後來成長你遇見更好的。
得不到就想毀掉,希望此生不見。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