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小呢喃

'Just remember that sometimes, 
the way you think about a person isn’t the way they actually are.'

別說我善良,我也有陰暗面 被傷害的時候也沒辦法真心祝福他們一切都好;
別說我脾氣好,我只是習慣用沉默代替 忍到極限時也會對家人大聲說爛話;
別說我聰明,會的都花好長時間練習 所以才說喜歡著自己做著的事很重要;
別說我家有錢,都是表面。大人也不spoon feed小孩 中學就開始打兼職;
別說我溫柔,我吃飯盤腿 看電影盤腿 跟閨密們聊天到興奮時也會白眼說幹!

我們都只是對這個世界太過好奇,對未知的人太過眷戀。
何況我也不是沒試過。只是常常先入為主真的很愚蠢,後來再三提醒也無用。

感謝把我想像得那麼好,但其實缺點一摞摞的我只是在陌生人面前裝得還不錯。
如果知道我那麼差你還覺得不錯的話,那就真的謝謝你了。

真心希望別人也能明白,他們自己也不差。而我接受每個人都該有的那些所謂小缺點。
若剛巧遇見那些不太能接受你的你就當是緣分不夠的過客,千萬也別太難過或改變成對方心目中的樣子。
我說的是獨有性格。有些傷人傷己的壞習慣可以的話就為誰改一改也不差。

「......是凡人都會有各種情感。差別只在於發揮與不發揮,表現與不表現,而不是有與沒有。」

遇過形形色色的人你就知道
“往往無情的往往有深意,故意視而不見再故意相遇;
往往深情的往往無心。無心闖入你。無心留踪跡。”

很在意卻裝不在意的樣子,是我們現在的樣子。
我懂我們的假裝和實則都往心裡去的人。想說我懂你的冷酷,但偏偏不是所有的情感我都懂。
或許有天你能親自告訴我那都是因為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